Movie Long Long Time Ago 我们的故事 Red Carpet Event and Gala Premiere
organised by Golden Village Pictures
Golden Village, VivoCity
2 Feb 2016 (Tue), 8pm – 9.30pm

Pure Talents emcee Danny Yeo hosted the event for Director Jack Neo’s Long Long Time Ago, organised by Golden Village Pictures.

由本地知名导演梁志强操刀的贺岁电影《我们的故事》, 拍摄耗资500万元。导演费劲心思,一定要给观众带来新感官刺激,把当年的甘榜情景真实重现、登上大银幕,让大家一起回到60年代,共同回味最原始的情怀。

电影由本地资深女艺人陈丽贞、名嘴李国煌、歌台资深艺人王雷、马来籍资深艺人Suhaimi、印度籍演员Silva主演,当然少不了新兵正传系列演员Tosh和伟良、黎沸辉、辉哥程旭辉的精彩客串!

除此之外,他们这次为了捕捉最真实的甘榜画面,特地拉队到马来西亚怡保。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对话主要以方言为主——这是为了让电影更逼真地呈现那个年代新加坡人的生活习惯及风土民情。

《我们的故事》2月4日开始全岛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