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Chickensss 《金鸡SSS》Singapore Press Conference
Organised by Clover Films and Golden Village Pictures
Hotel InterContinental Malacca Rooms
25 Jan 2014

Clover Films 及 Golden Village Pictures 联合发行的电影《金鸡SSS》,1月25日在Hotel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举行了一场记者会,由杨君伟主持。

记者会迎来电影中的灵魂人物吴君如,表现非常出色的王菀之,还有导演兼编剧邹凯光。

暌违了11年,《金鸡》电影系列再次出击。这次《金鸡SSS》来势汹汹,云集了香港影坛歌坛的大牌明星友情客串,是今年最热闹、最强大的贺岁电影。特别的是,每一个细节、情节和角色都是为他们量身定做,诙谐搞笑,非常精彩!《金鸡SSS》包含许多“港式”幽默,笑中带泪,是2014年观众必看的贺岁电影!

这次的记者会,考验主持人杨君伟的主持功力、现场反应以及粤语能力,加上吴君如的幽默,现场多次出现让人捧腹的对话,原本属于‘慢热’型的王菀之也眉开眼笑,导演编剧邹凯光更是乐得开心大笑!

看了预映片以后,杨君伟觉得这个近期难得一见的高水平港产片,有多处让他感动,甚至唤起对香港原以为已逝去的浓厚情感。电影也针对现今社会多种现象提出真知灼见,同时又保持诙谐好笑的喜剧本色,赞!

《金鸡SSS》即将在大年除夕1月30日热闹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