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 Entertainment Press Conference
for Singapore’s Biggest Online Singing Competition Hear Me Sing
Hood Bar and Cafe, Bugis+
15 January 2016 (Friday), 4pm – 5pm

MM2 Entertainment announced their first non-movie venture and collaboration with Starhub.

Hear Me Sing will be Singapore’s biggest online Chinese singing competition. Pure Talents bilingual emcee Danny Yeo (Yang Junwei) hosted the press conference to share important information about the entire process of Hear Me Sing.

《听见心声音》Hear Me Sing是由mm2 Entertainment 原创制作,StarHub 荣誉呈献的。

《听见心声音》是新加坡最大型的网络华语歌唱比赛。这也是 mm2 Entertainment 第一次制作非电影的项目。这新颖节目,有别于过去大家熟悉的形式,跟传统电视观看习惯截然不同。《听见心声音》的冠军及优胜者,不单只是参加比赛,他们也将参与mm2、甚至可以说是本地娱乐圈未来的计划。冠军及9强除了将在校园及户外展开表演活动,有潜质的也将有机会和mm2 签一份经纪合约。丰富奖品包括:$5,000 现金、到台湾接受当地训练、参与电影演出。

怎么报名呢?两种方式:上网,或现场。MM2将会公开甄选,报名者可亲临现场试镜或通过网络上载视频,从中选出16强,然后进行8轮淘汰赛。比赛在网络上进行,评审通过网络视频点评。大决赛在6月12日举办。

这个节目将在今年4月10日通过Starhub Go正式推出。节目推出的24小时之后,也能在各官方网络平台看得到。

节目导师:Eric Ng 黄韵仁、Jim Lim 林倛玉

本地评审:资深音乐人黎沸挥、著名作词人小寒

海外评审:《第5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孙自佑、《2015 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车志立

节目主持人:王伟良